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绷紧节前“安全弦”,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万贤峰到县看守所开展检察监督
时间:2024-02-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切实履行刑事执行检察职责,确保春节期间监管场所的安全稳定,春节前夕,旌德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万贤峰前往县看守所对监管工作开展检察监督,并查看驻所检察室建设情况。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蔡金陵,刑事执行检察部门主任胡智生陪同。



检查组首先对驻所检察室内的硬件情况进行了解,并询问驻所检察官驻所工作情况;对驻所检察室的监控设备进行检查,要求定期通过监控检查监区内的情况,随时调阅监控录像。随后在县看守所所长姚玉昌的陪同下进入监区,实地查看监所相关场所,并向监所民警详细了解当前看守所安全情况和防范措施。万贤峰对县看守所各项管理工作和精细化管理予以肯定,希望继续保持优良传统,确保实现监所安全无事故。



通过此次春节前的视察,进一步增强了驻所检察干警和看守所民警的责任意识和防范风险意识,为春节期间监管场所的安全稳定提供了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