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岁寒心暖,旌德县检察院春节慰问退休老干部
时间:2024-02-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岁寒暖心至,检察情意浓。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旌德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万贤峰和领导班子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退休老干部是检察工作的建设者和奠基人,更是检察工作的宝贵财富,走访慰问中,万贤峰与退休老干部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老干部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倾听老干部心声,了解所想所盼,共同回顾曾在检察院工作的点点滴滴,匆匆岁月仿佛昨日。万贤峰对老干部为检察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叮嘱老干部保重身体。

老干部表示,非常感谢院领导能把老干部的冷暖放在心上,对他们的生活困难给予关怀和帮助,切实感受到了检察院的关心和爱护。致敬奉献,传承精神。旌德县人民检察院将始终发扬和传承好老一辈检察人的艰苦奋斗的优良品格,接续奋斗,赓续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