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七一慰问党情暖,不忘初心薪火传!
时间:2022-07-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和爱护,在七一前夕,旌德县人民检察党组书记、检察长刘祎到孙村镇孙村村老党员的家中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最近身体怎么样?子女在哪里工作?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刘祎关切地询问老人的健康状况、家庭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希望他们保持良好心态,保重身体,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叮嘱村两委要时刻将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难题,为他们安度晚年创造良好的环境。

 

 

 

老党员是我们身边有形的正能量、鲜活的好教材、学习的好榜样。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我们要用他们的精神鼓舞斗志,用他们的情怀激励自我,进一步启智润心,正心明德,砥砺前行把老党员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精神融入工作,勇于扛起新时代职责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勇往直前、永不停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